当前位置: >> 正文
朝阳城发集团工会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区服务业工会
2024-02-27   本文被访问次数:85



 

 

砥砺深耕守初 ,惟实励新再启航。2月5日下午,朝阳城发集团工会组织举办了2023年度总结表彰 会。北京市规划自然资源委朝阳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华蕊,朝阳区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英杰出席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在气势恢宏的鼓舞中开幕分为叩·新时代之问阅·新青春之卷赴·新未来之邀三个篇章

朝阳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艺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集团组建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勉励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 75周年,朝阳区厚积薄发、提速发展的契机,振奋精神、争先作为,全力推动集团改革深化提升,以先进代表为榜样,立足岗位争先锋,共同营造集团上下凝心聚力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卫正宣读了2023年度表彰决定,朝阳区帮扶房山区“23·7”灾后重建项目部和酒仙桥旧城区改造项目团队被授予“朝阳城发集团2023年度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2023年朝阳城发集团朝气蓬勃、奋勇作为用自己的方式展示出新时代城发 开疆拓土、敢为人先的风貌呈现了集团干部职工躬耕不辍、千帆竞发的风采

2023年,在区委区政府、区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朝阳城发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朝阳区“1234”发展战略和“五宜”朝阳建设目标,全面深化企业改革,服务和融 朝阳区新发展格局。

2024年,朝阳城发集团工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 的党中央周围,以龙争虎斗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龙行天下的精神,带领工会全体职工群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面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全新局面,共同迎接朝阳城发的美好明天!

时代的车轮永不停歇城发人的脚步永远向前2024年,朝阳城发集团将全力以赴适应新时代之变顺应新时代之需、回应新时代之问率领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振奋、拼搏的砥砺姿态龙翔四海,乘风而上共赴山海,不负时代。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华全国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市政府门户网站 北京市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12351职工服务网门户网站 朝阳区政府门户网站 朝阳区纪检监察网
网站访问量:
主办:北京市朝阳总工会 版权所有 运营管理: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北京中科朗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设计制作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