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正文
张克斌带队慰问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单位及一线职工
2024-03-15   本文被访问次数:66







3月4日、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先后开幕,委员代表肩负人民重托,汇聚民声民智,共商发展大计。会场内代表们传递民声、建言献策会场外“他们”扛责在肩,守护在前全过程、全时段、全方位为全国“两会”保驾护航

3月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克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邢伟一行先后到来广营地区办事处、建外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单位,亲切看望坚守在岗的一线职工和“两会”服务保障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两会”期间勇担重任、恪尽职守,在维护秩序安全、保障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你们辛苦了,全国两会事关国家发展、牵系福祉民生,服务保障力度大、责任重,感谢你们坚守付出......” 每到一地,张克斌都认真了解两会期间属地人员安排、应急值守等情况,关心询问一线职工的困难需求,向大家表达诚挚的谢意并送上慰问品。

来广营地区工委书记兰澎,建外街道工委书记周建立介绍了参与“两会”服务保障情况,并感谢区总工会带来的暖心慰问。

张克斌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细抓实各项安保维稳措施,高标准完成全国两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也要多加关爱职工身体健康,合理排班,劳逸结合,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与属地的协调对接,全力提供支持帮助,与属地齐心协力为全国两会圆满成功保驾护航。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华全国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市政府门户网站 北京市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12351职工服务网门户网站 朝阳区政府门户网站 朝阳区纪检监察网
网站访问量:
主办:北京市朝阳总工会 版权所有 运营管理: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北京中科朗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设计制作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