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宣传教育 >> 正文
我区表彰2016年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6-04-29   本文被访问次数:2704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区领导吴桂英、王灏、谢莹、张维刚、黄晓伟、王文军等亲切接见了参加2016年先进集体和个人座谈会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据悉,朝阳区2016年先进集体和个人座谈会日前在朝阳宾馆隆重举行。区总工会主席王文军、副主席黄文娟、司晓强出席会议,部分全国、北京市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北京市模范集体代表等近70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代表们一同观看了2015年全区工会系统服务职工工作专题片《奋进中的朝阳工会》,大会对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和首都劳动奖状、奖章、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会上,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积极发言交流,讲述的先进事迹生动感人、励心励志,展示了朝阳职工的时代风貌和崇高品格。

    座谈会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文军主持,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16年是全面落实朝阳“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区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明确了今年的工作目标,希望大家提高站位、把握方向,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全会精神上来,切实把劳动精神转化为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的强大动力,不断焕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为助推朝阳“十三五”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华全国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市政府门户网站 北京市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12351职工服务网门户网站 朝阳区政府门户网站 朝阳区纪检监察网
网站访问量:
主办:北京市朝阳总工会 版权所有 运营管理: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北京中科朗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设计制作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