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宣传教育 >> 正文
区总工会创新举措推动建会工作
2016-04-29   本文被访问次数:2622

 

4月26日,呼家楼街道总工会在铜牛国际大厦设立站点宣传建会,通过宣传发动、现场推介、主动营销的方式,就近吸引职工入会,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有30余名职工递交了建会申请。
今年以来,区总工会创新举措推动建会工作,通过发挥社区(村)联合工会优势,推动工会干事进楼宇、进社区、进工地、进市场,摆摊设点、宣传发动、现场推介、主动营销,尝试新的建会模式。区总工会将在认真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适时向全区进行推广,促进今年两个覆盖任务的完成。
同时,为实现建会、入会、缴费、办卡四个100%的工作目标,区总工会还将与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制定贯彻落实《实施办法》的工作意见,以服务促建会、以税务代收促建会、以工资集体协商和建立健全职代会制度等推动建会工作。此外还将大力推进律师、园林绿化、快递等行业工会建设试点工作,推进楼宇、市场、一条街、企业孵化器等联合工会建设,最大限度地把职工群众组织到工会中来,不断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华全国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市政府门户网站 北京市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12351职工服务网门户网站 朝阳区政府门户网站 朝阳区纪检监察网
网站访问量:
主办:北京市朝阳总工会 版权所有 运营管理: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北京中科朗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设计制作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