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宣传教育 >> 正文
“劳动光荣,建功朝阳,欢庆五一”会员服务活动系列报道(一)
2016-04-25   本文被访问次数:2606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激发全区职工建功立业热情,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4月24日下午,朝阳区总工会在中山音乐堂举办“劳动光荣,建功朝阳,欢庆五一”工会会员专场音乐会。全区各基层工会主席、一线职工代表、劳模代表,1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本次专场演出内容是由北京节日合唱团带来的《鸿雁》、《康定情歌》、《Over the rainbow》、《军港之夜》、《夜来香》、《Time to say goodbye》等17首中外名曲。他们以嘹亮的歌喉、精彩的表演为职工朋友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同时,他们专业的演唱功底和饱满的精神风貌也博得了全场职工的热烈掌声。
春风传唱着劳动的颂歌,鲜花辉映着职工的笑脸,本次职工专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也正式拉开了朝阳区总工会“劳动光荣,建功朝阳,欢庆五一”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朝阳区总工会还会为广大职工朋友们带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职工生活的系列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华全国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市政府门户网站 北京市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12351职工服务网门户网站 朝阳区政府门户网站 朝阳区纪检监察网
网站访问量:
主办:北京市朝阳总工会 版权所有 运营管理: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北京中科朗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设计制作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