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动态 >> 正文
新春送温暖!张克斌带队慰问劳模和一线职工
2024-02-01   本文被访问次数:77





新春慰问福圆满寒冬送暖沁人心“两节”送温暖是区总工会关心关爱和服务广大职工的温暖举措及时、迅速地把新春祝福和慰问关怀送到广大职工身边

1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克斌率班子成员一行先后到区卫建委、朝阳公安分局、朝阳消防救援支队、区税务局看望慰问奋战在岗的一线职工和劳模,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在城市建设、社会稳定、安全保障等方面作出的辛勤付出和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干劲热情,乘势而上、担当作为,为朝阳建设、人民幸福添砖加瓦。

在与朝阳消防救援支队的座谈交流中,张克斌详细了解支队的队伍建设、职工服务以及工会活动开展等情况,对朝阳消防救援支队在承担全区消防安全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赞扬和肯定,并表示朝阳消防救援支队是全国的一面旗帜,责任大、任务重,区总工会将加强与朝阳消防救援支队的协作对接,凝心聚力,共同为朝阳高质量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在与区税务局的座谈交流中,张克斌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税务局全体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感谢,悉心询问职工的困难需求,了解单位运行、工会作用发挥等情况,并表示新的一年里,区总工会将继续与税务局一道,加强关心关爱,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把工会温暖关怀带到职工身边,保障朝阳经济发展行稳致远。

“两节送温暖”是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品牌文化服务项目,是落实关心关爱广大职工的重要举措。后续,区总工会还将积极走访慰问各行各业的劳动者群体,加强慰问关怀,传递新春祝福,切实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职工身边、暖进职工心坎,让工会的爱和温暖在一线传递。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华全国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市政府门户网站 北京市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12351职工服务网门户网站 朝阳区政府门户网站 朝阳区纪检监察网
网站访问量:
主办:北京市朝阳总工会 版权所有 运营管理: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北京中科朗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设计制作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