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区总工会动态 >> 正文
朝阳区总工会召开工会驿站检查工作调度会
2024-03-15   本文被访问次数:71



3月4日下午,区总工会召开工会驿站检查工作调度会,就规范做好链家、我爱我家、麦田三家大型连锁企业工会驿站综合检查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并就下一步检查工作提出要求。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洪源,朝外、东湖、来广营街乡总工会主席,三家大型连锁企业工会主要负责人,三方机构负责人及工会驿站工作相关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基层指导部进一步详细解读市总、区总相关驿站检查方案,并结合前期朝阳区工会驿站综合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明确时间节点、工作要求和整改举措,规范综合检查工作流程、方法、步骤和内容,确保综合检查工作提质增效,按时保质完成。

三方机构从工会驿站检查工作基本概况、各类型驿站共性问题和三家大型连锁企业突出问题三个方面进行具体汇报,聚焦整改方向,助力检查工作精准落地。

三家大型连锁企业负责人、各街乡总工会主席及相关工作人员分别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就驿站检查、驿站建设、新业态服务等方面发表各自意见和建议,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与区总工会一起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张洪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三家大型连锁企业在前期工会驿站建设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对本次驿站检查工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各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综合检查行动,充分认清驿站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各企业要全面组织和配合好驿站检查工作,进一步梳理台账,拿出相应的工作措施,做到全面覆盖、立行立改,守正创新,确保检查工作扎实有效。三方机构要迅速、全面、真实、高质量的开展检查,同时注重挖掘建立特色化、多元化、差异化的工会驿站。各级工会组织要树立驿站从定时服务向延时服务、全时服务的理念,为进一步做好全总双15工程奠定基础,助力朝阳区工会驿站高质量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华全国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市政府门户网站 北京市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12351职工服务网门户网站 朝阳区政府门户网站 朝阳区纪检监察网
网站访问量:
主办:北京市朝阳总工会 版权所有 运营管理: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北京中科朗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设计制作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