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工会动态 >> 正文
东风地区总工会开展2024年素质工程“职工素养讲堂”活动
2024-03-21   本文被访问次数:54



为进一步落实“八五”普法工作规划,增强职工的法律意识,提高职工依法维权的能力,3月15日,东风地区总工会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2024年素质工程“职工素养讲堂”活动,吸引了50余名职工聆听讲座。

此次讲座以“携手知治·畅享消费”为主题,特邀国振律所的李英宣律师开展3.15公益法律普法宣传,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基本原则,让职工们更好学习掌握消费者的权利、经营者的义务以及在工作生活中遇到消费维权问题时,如何运用法律来保障自身权益,做个聪明的消费者。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辖区企业职工对依法维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习掌握了依法维权的方法、途径,为构筑和谐法治环境夯实了基础。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华全国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市政府门户网站 北京市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12351职工服务网门户网站 朝阳区政府门户网站 朝阳区纪检监察网
网站访问量:
主办:北京市朝阳总工会 版权所有 运营管理: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北京中科朗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设计制作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