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基层工会动态 >> 正文
换季洗衣!这项工会服务暖了小哥的心 ~~| 管庄地区总工会
2024-03-21   本文被访问次数:45



“从‘小哥’的实际需要出发,加强关爱,创新服务,真正让他们享受到工会服务的贴心便利......” 近日,管庄地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的“爱心洗衣 暖新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换季洗衣服务活动,给足了小哥们方便实惠,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身边。

3月19日,管庄地区总工会来到美团外卖站点,为站点100余名外卖送餐员送上冬衣清洗服务券220张,同时还将陆续为中通快递等站点送上冬衣清洗服务券,助力小哥们洗去尘埃轻装上阵。

活动现场,在送上温暖冬衣清洗服务券的同时,工会工作人员还积极宣传进家入会、专项保障等政策,邀请小哥儿们扫码入会,加入工会大家庭。“小哥”们接过洗衣券后纷纷表示,现在新业态群体越来越被重视,时常被惦记着、关心着,心里感到暖暖的。

下一步,管庄地区总工会将不断拓展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深度和广度,切实把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解决好,通过开展常态化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倾听“新”声,凝聚“新”力,推动新业态劳动者舒心工作、快乐生活。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华全国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市政府门户网站 北京市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12351职工服务网门户网站 朝阳区政府门户网站 朝阳区纪检监察网
网站访问量:
主办:北京市朝阳总工会 版权所有 运营管理: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北京中科朗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设计制作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