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职工文化 >> 正文
祝福祖国!区总工会举办“五宜新朝阳·建功新时代”朝阳职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特别节目
2023-10-07   本文被访问次数:200







迎中秋、庆华诞
一座动感之城的真情祝福
一群追梦之人的活力风采
“五宜新朝阳·建功新时代”
朝阳职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4周年特别节目
看!朝阳职工
“武”“艺”非凡,演绎“五宜”炫彩

为表达对祖国的真挚祝福,展现朝阳职工砥砺奋进、实干拼搏的精神风貌,在中秋节、国庆节到来前夕,第五季朝阳职工文体嘉年华推出第三场活动——“五宜新朝阳·建功新时代”朝阳职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特别节目”,弘扬劳动精神,团结广大职工以高昂的豪情和干劲乘势而上,用实干笃行谱就“五宜”朝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一场气势磅礴的《舞彩盛世》拉开活动的序幕朝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克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姬文革,北京市总工会宣教部副部长谢允红,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全区各工委相关领导以及全区劳模先进和一线职工代表,各街道、地区、功能区、产业工会主席及工会干部300余人现场观看演出。

张克斌在致辞中向辛勤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他希望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组织动员职工、团结凝聚职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在建设宜居、宜业、宜商、宜学、宜游的中国式现代化的朝阳实践中交出满意答卷!

朝气蓬勃·悦朝阳
和合奋进·筑朝阳
砥砺前行·爱朝阳
三个篇章、12个精彩节目
为现场观众呈上了一场
“奋斗值”满满的视听盛宴

活动演出以歌舞表演、技艺展示、乐器独奏、红歌联唱等形式,歌唱对祖国的祝福,致敬实干敬业、奋发有为的广大劳动者,彰显朝阳职工胸怀壮志、追梦未来的豪情和风采。现场,高亢优美的歌声与精彩绝伦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鼓舞朝阳职工坚定初心、超越自我,以砥砺奋斗之姿为建设“五宜”新朝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征途漫漫、豪情满怀
让我们共同奏响时代欢歌
祝福伟大的祖国
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华全国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市政府门户网站 北京市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12351职工服务网门户网站 朝阳区政府门户网站 朝阳区纪检监察网
网站访问量:
主办:北京市朝阳总工会 版权所有 运营管理: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北京中科朗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设计制作和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