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设置 >> 正文
朝阳区总工会官方微信
2023-08-04   本文被访问次数:8180

“朝阳工会”微信公众号于2018年9月10日上线。
几年来,“朝阳工会”微信订阅号充分发挥新媒体在舆论引导方面的重要作用,全方位展示朝阳工会工作和职工风采,深入宣传服务职工举措和普惠项目,聚焦服务职工、深化品牌、扩大影响,坚持在功能设置、服务创新、选题策划上推敲打磨、深耕细作,挖掘职工想看爱看、真实感人的故事新闻,年均发布各类消息逾1300条,推动实现职工与“娘家人”零距离、心贴心的对话交流,双向奔赴成长。
“朝阳工会”微信公众号在功能上特别定制了“炫彩朝阳”“网上工会”“心身健康”三大菜单栏,其中炫彩朝阳栏目下设朝阳产改、榜样力量、普法宣传、心理热线、视频之窗;网上工会栏目下设官方网站、京卡功能介绍、工会数据情况展示、职工之家地图;心身健康栏目下设心身健康微课、心身健康自评等,方便职工看新闻、知工会、学技能、交朋友、得实惠,享受“指尖”通办、“一站式”服务。
便捷的服务和优质的内容赢得了8.7万余名职工的支持关注。“朝阳工会”将继续立足移动微平台,不断提高新媒体时代下工会联系、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助力深化工会品牌和影响力,让“朝阳工会”成为更多职工在工作生活上的“朋友”和“帮手”。
欢迎扫码关注“朝阳工会”微信公众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中华全国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市政府门户网站 北京市总工会门户网站 北京12351职工服务网门户网站 朝阳区政府门户网站 朝阳区纪检监察网
网站访问量:
主办:北京市朝阳总工会 版权所有 运营管理: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日坛北街33号 邮编:100020
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信息中心、北京中科朗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设计制作和技术支持